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营销宣传公积金网捷贷金融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14
    2019年末,农行锦州分行成为锦州地区首家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贷款合作的金融机构。义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网捷贷公积金数据直连项目落地实施,为百姓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普及公积金网捷贷金融产品,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农行品牌形象,有效拓展公积金网捷贷客户群体,组织东郊支行与个贷客户经理联合深入中国石油义县经营部机关及城内两家加油站宣传营销公积金网捷贷产品。
      为确保外拓营销取得显著效果,网点提前拜访石油公司领导,介绍公积金网捷贷产品,商讨活动细节,制定营销活动方案。1月8日,在石油公司机关会议室,宣传讲解公积金网捷贷产品、利率情况、具体操作流程和适合可贷人群。随后到城内加油站、振兴路加油站发放宣传折页,粘贴宣传广告,为站内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公积金网捷贷产品。
经现场营销宣传,3名员工和1名客户达成意向使用公积金网捷贷金融产品,为今后个贷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