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纪委严肃双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做好双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根据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省行纪委的有关要求,义县支行纪委及时开展廉洁纪律工作提示:
   一是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支行党委纪委和各部室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廉政谈话、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工作提示等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杜绝侥幸心理,督促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是开展案例学习,专题检视剖析。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对省行纪委以及锦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四风”问题。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及时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笼子。
   三是紧盯“四风”问题,从严执纪问责。支行纪委和纪检委员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盯紧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   
    (四)畅通举报渠道。支行纪委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获取相关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