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确保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运营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30日支行主管行长与综合管理部经理一同深入各网点及金库,检查指导保安押运、安全生产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主管行长一行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积极消除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指导各网点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一是切实提升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核心工作来抓,细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双节期间人员出行管理。三是加强机关本级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工作各项制度。四是加强舆情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五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耐心、诚心和温馨的高效服务满足客户金融业务需求,坚决杜绝客户投诉事件,提升“两节”期间客户满意度和农行品牌形象。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