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树立形象,使机关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优秀上市银行建设的需要,2017年4月20日南昌市分行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其中南昌市分行行领导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在宣读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南昌市分行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后,南昌市分行行长、党支部书记汪志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投身全行机关作风建设中来。

 二是要敢于揭短、勇于亮丑,精准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要强化责任,真抓真改,不搞形式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汪志行长强调,机关作风建设要同时兼备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才能充分发挥机关作风建设的示范性、导向性和引领性作用,切实使全行在管理水平、服务意识、企业形象等方面进一步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

近几年来,南昌市分行“限时办结制”等明确服务要求,以“公示制”推行行务、党务公开,以“评议制”强化民主监督,以“首问负责制”追究制严肃工作纪律。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了建设“八型机关”的要求,出台了机关员工“八要求”“八禁止”。机关员工在政治素养、思想观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表现、精神状态上都有明显的进步和提高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