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学考结合”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各级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考试活动,学考结合全面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考试活动,督促全行员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学习,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消防安全技能熟练掌握的良好局面。

组织到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考试活动,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充分调动辖内员工的积极性,指定专人对活动参与情况进行统计,及时通报提醒督促,确保本支行学习和考试参与率达到100%。

全员参与,确保学习活动无死角。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全行员工,确保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无死角。根据员工岗位不同,又将本次活动的范围分为消防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两部分,消防安全管理人为支行分管领导、营业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专(兼)职人员、安全保卫干部、支行各部门及营业场所的安全员;其他人员为县支行各部门、营业场所除消防管理人员外的其他员工。

内容丰富,全面提升学习的效果。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知识技能和工作要求。学习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各个方面,全面提升了学习的效果。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