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举办“劳动者港湾”示范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8月9号上午,建行东营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示范点揭牌仪式,东营分行宋旭东副行长、张建平副行长、市银行业协会、市金融办、市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等有关领导和媒体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受邀出席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劳动者是历史和社会财富创造者。劳动者最光荣,服务劳动者是最光荣的事业。”宋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劳动者港湾”的建设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我行既要聚焦“三大战略”,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经济实体,更要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心人民安危冷暖,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的作用,将建行的转型发展与国家战略发展、党的治国理政方针以及民生需求紧密结合,主动以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此次揭牌的“劳动者港湾”示范点位于营业部营业室,后续将在全市47个网点推广开来。“劳动者港湾”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城管、快递员、志愿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手机充电、急救包、雨伞、饮用水、微波炉、免费WIFI、轮椅、宝宝椅、报刊、公众教育书籍、助盲卡等惠民服务,让劳动者累了能歇歇脚、渴了能喝杯水、没电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全方位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温馨的歇息场所。
        “劳动者港湾”作为我行重要的服务品牌,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使崇尚劳动者、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建行东营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劳动者港湾”各项服务,使标识更醒目,宣传更广泛,同时根据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丰富细化“劳动者港湾”服务种类,用真诚和爱心体现对广大劳动者的关爱,建设充满爱与温暖的港湾,打造“建行一片心、温暖一座城”的新形象,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并在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