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榆林城西支行召开密码与保密管理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榆林分行密码与保密委员会暨办公室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陕西省分行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支行密码与保密管理水平,提高案件防控水平。8月13日上午,城西支行召开密码与保密管理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高芹主持,支行机关全体和各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芹同志首先传达了榆林分行密码与保密委员会暨办公室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小兵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高芹同志通过总结运营、信贷、财会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在肯定近年来案防工作的同时,对全行密码与保密管理暨案件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密码与保密管理和案件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持续“双基管理”,筑牢“三道防线”,抓好问题根源性整改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各级责任,利用好“三线一网格”管理系统,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和思想教育。四是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合规理念,持续构筑“不想违”的堤坝,扎牢“不能违”的笼子,强化“不敢违”的震慑。

    会议还对近年来的舆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公文、印章系统的使用做了简要培训。

来源:农行榆林城西支行
作者:李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