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近日,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把优质文明服务当做立行之本,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一、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员的服务意识。一方面该行坚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法纪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争先创优优质服务明星创建活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进一步提高加强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另一方面为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组织经营管理、大个金业务、风险管理、市场营销、运行管理和内部评价等业务知识教育培训,让员工了解和掌握必要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提高应知应会能力和执行金融政策规定的水平,对搞好优质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文明优质服务。该行结合业务发展实际,不断规范完善文明优质服务,实行限时服务、微笑服务、一站式服务、建立健全文明服务用语、文明优质服务承诺、服务禁语、服务首问责任制等规定,较好地保障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专门设置了意见箱,建立登记薄,以此促进优质服务活动规范化、制度化。  

  三、加大检查考核力度,促进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该行成立了优质服务领导小组,加强对优质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和检查督导;同时,在业务经营工作中要求员工根据岗位履职要求、工作重点,各负其责,确保抓出实效来。并加大了检查考核力度,从部门负责人到员工全部纳入考核,并将检查情况与各部门、员工的绩效考核及年度考评挂钩。 

 

来源:
作者:甘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