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孟村支行走进代工单位,开办“金融服务微讲堂”

发布时间:2017-04-25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金融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孟村支行抽调部分骨干员工,成立“金融服务微讲堂”活动小组,精心挑选宣传内容,涉及反假人民币、电信诈骗案例,银行卡安全、反洗钱、远离非法集资、征信文化宣传、3.15金融权益等各类金融知识,制成宣传折页及幻灯片,为广大老百姓带去通俗易懂的金融大餐。
近日,活动小组来到孟村县实验小学,安排了专人向学校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在活动现场,活动小组人员摆放宣传台、挂起横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生在百姓身边的真实案例,为该校教职员工详细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等内容。现场发放抵制非法集资等相关宣传资料,提示民间融资、非法集资、高利贷等方面的风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宣传人员一一耐心解答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此次活动受到孟村实验小学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称赞,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长了金融知识、增强了金融防范意识,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