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大冶农发行积极配合做好地方政府债券置换

发布时间:2017-05-02

             近日,笔者获悉,农发行大冶市支行顺利完成2017年第一批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工作,本次置换贷款金额为2.5亿元,全部为2017年以后到期的政府性项目中长期贷款,其中:一般债券0.7亿元、专项债券1.8亿元。

为了稳定金融市场,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国务院决定采用定向承销方式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农发行大冶市支行高度重视定向承销置换债券工作,在当前经济发展处于结构转型、产业升级、模式重建及需求乏力、增长动能不足的形势下,强化政治担当,服务三农需求,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对经济发展逆周期的调节作用。截止日前,大冶农发行累计置换贷款8.54亿元,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全力执行国家政策。通过到期贷款置换长期低息债券,有效缓解了地方政府还贷压力,有力减轻了财政负担。(张甜)

来源:
作者: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