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注重发卡质量努力提升中收能力

发布时间:2017-05-0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以开展“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以服务助推营销工作,把发卡拓户和提升动户率作为重点,努力使信用卡业务成为中间业务收入重要增长点。
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工银信用卡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信用卡的客户服务工作是关系到信用卡拓户和持卡使用及中收贡献度的关键所在,要求全行员工要从认识上提高,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切实做好服务维护工作,大力发展潜在客户,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加大发卡拓户力度,提升优质客户占比。一方面,坚持公私联动,加大新增客户、个人业务的发卡捆绑力度,做好无卡客户营销,提升存量客户渗透率。另一方面,积极开展9944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加大对他行优质客户、商圈客户、重点单位个人客户进行延展性拓户。同时,依托二维码支付新产品,加强特约商户签约和体验,提高收单业务能力,促进信用卡客户结构调整和增收。
创新宣传形式,提高我行信用卡知名度。充分发挥网点阵地、线上渠道、活动互动等多维度形式,做好各类新服务、新产品、新业务宣传推广工作,突出我行信用卡种类多、品质优、功能全、实用强、服务好、优惠、增值、安全、方便等优势,增强客户认同感和忠诚度,全面提升信用卡的市场竞争力,助力信用卡产品质态提升。
突出优惠亮点,增强对市场的吸引力。进一步发挥个人综合积分对维护客户关系,开展常态化的积分兑换活动,借助重要节庆点促销、高中端客户沙龙、存量客户唤醒、星级客户提升等活动,实施精准营销,新客户挖掘,引导客户使用我行配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加客户粘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