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营销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6

  今年以来,朔州分行深入分析前期业务经营形势,选准营销目标,突出工作重心,强化营销措施,全面推动信用卡业务保持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提高专业技能。该行对信用卡的办理流程进行系统学习,全员充分了解了该行的信用卡卡种,着重学习了不同卡种的特点,领会要点。并加强营销技巧的培训,提高营销服务能力。

 二是深挖客户潜力。该行要求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系统进行梳理和筛选,列出目标客户名单,建立优质客户信息档案,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主动联系客户,邀请客户前来办理信用卡。大堂经理通过帮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取号,分辨星级,推荐办卡。柜员在业务办理时,及时了解客户的星级和资产情况,通过系统提示进行信用卡营销。

 三是实施联动营销。该行加强部门联动,做好部门分工,低柜柜员负责挖掘公司、机构类客户的法人、高管、财务主管等客源,现金柜员负责挖掘潜在个人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客户经理做好本网点存量客户维护工作,并积极走进企业,走向商户,为批量办卡提供便捷服务。加快发展网络营销模式,大力宣传网上办卡,进一步拓宽信用卡营销渠道。

 四是注重风险防控。在积极营销的前提下,该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风险防控,加强信用卡申请、领用各个环节的把控。实现信用卡产品、营销、服务和安全并重的稳步发展架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