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四到位”强化精准扶贫信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阳光信贷”精准扶贫让农户创业贷款不再难,这是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为农户提供的应有的帮助,也是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落实精准扶贫的具体要求,该县支行强化“四个到位”确保“阳光信贷客户”精准扶贫走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组织到位。为将“阳光信贷客户”精准扶贫走访工作开展好、落实好,该县支行组织全体二级支行长及辖内信贷员召开专门的工作布置会,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基层支行在为副组长,辖内信贷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确保该项工作得到强有力的推动。在会上该县支行分管领导对该项工作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所有人员要做好各自的“宣传员”角色,切实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好具体的工作。同时该县支行三农金融部组织全体信贷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为全面开展该项工作做好基础管理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为将“阳光信贷客户”精准扶贫走访工作真正的深入人心,该县支行不仅让宣传小组深入到各乡镇单位进行宣传营销走访工作,而且通过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宣传册等宣传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期间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份,让为将“阳光信贷客户”精准扶贫理念深入传播到田间地头。

三是沟通到位。该县支行相关领导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走访,争取得到大力支持,对政府组织的进准扶贫工作积极配合参与,并积极与政府、人行、银监等单位沟通联系,争取得到扶贫贷款6000万元同时组织多名干部员工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为推动多位一体扶贫模式的全面铺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四是创新到位。为将“阳光信贷客户”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该县支行先后推出家庭农场、惠农通等新贷款产品,能够更大范围的解决农户的贷款需求,积极满足农户创业和低收入人群信贷资金需求,获得了广大民众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