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炎陵支行信用卡专项分期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1

              截止到20161231,建行炎陵支行完成信用卡分期交易额计划113.44%,全市排名第二

2016年初我行专项分期市场占有率不足,商户合作较少,银行竞争压力大,专项分期过去是短板,支行员工营销经验不足、意识不强、产品熟悉度不够,提升业绩的艰难可想而知。幸运的是,在市分行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电卡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支行负责人邹蓉行长带领大家不认输、不怕苦,齐心协力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专项分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团队密切合作。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县域分期业务,开设专场培训,不辞辛苦下基层、跑县域传达最新政策、指导最新业务。支行领导一把手重点抓,把分期业务作为创中收抓客户的重点产品,每天督导,在全行形成一股营销热潮,大家众志成城,负重前行,坚信必能得偿所愿。成立团队、分工协作。分期团队小组由宣传小组、上门营销小组、面签小组组成,大家分工合作、各显神通,通过每个小组对商户了解及跟踪情况定期汇报,针对每个商户,通过微信建立专门的分期交流群,要求分期队员必须每天在分期交流群内通报客户审批和放款进度,一有最新政策或最新活动立即发布在交流群内。这样不仅能让商户实时掌握客户放款进度,还能加深对对我行分期的了解,做到及时响应,及时服务。定期走访、用心维护。一把手和营销主管定期走访车商及装修公司,了解商户经营情况,主动了解商户的需求,并及时解决商户问题。

二是加强分期产品宣传力度。支行宣传分期产品的方式多种多样:利用短信平台选定目标客户群体发送短信、电视台、电影院广告宣传、自制传单发放(包括楼盘、 建材商、装饰公司、物业公司、行政事业单位)、员工通过微信制作易企秀、PPT等将业务扩散到各自的朋友圈、小区门口摆放宣传折页、定期与装修公司搞活动……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用不同的宣传方式,这样不仅能扩大建行分期业务在当地的影响力,还能加深与商户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当地逐步树立起“分期借款到建行”的市场口碑,也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市场氛围和品牌形象。

三是改变观念,全行营销,考核到位。支行开展营销竞赛,加强全员培训,制定考核方案,考核明确到位。利用晨会夕会进行分期业务知识培训,讲重点,讲亮点,让每个员工了解我行产品,人人过关,真正做我学我会我营销,并通过个人微信、短信、QQ进行宣传。根据县域特点,特定人群,我行重点推出汽车分期、装修分期,分期通业务,在全行掀起了一个又一个专项分期营销高潮。

“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支行邹蓉行长经常如是说。2017年我们会更加充满信心,一定会再创辉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