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举办“迎六一·小小理财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2017年6月1日,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举办的首届“迎六一·小小理财家”活动如期举行。尽管外面大雨磅礴,依然阴挡不了孩子们过节的热情,1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参观了银行的大厅和自助服务区,跟着柜员学习点钞、验钞技能,跟着理财经理学习打理自己的小金库。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丰富的体验活动,活动从小朋友们的自我介绍开始,随后小朋友们观看了柜员点钞和加打凭条、打字表演。理财经理向小朋友们传授了认识人民币、识别假币的知识,并通过提问与小朋友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理财小问题的方式,教授小朋友在生活中如何理财。为了激发小朋友的学习热情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丰富的体验内容,活动设计了抢答、动手点钞、场外求助等互动环节,通过亲手操作及家长的参与,既学习了理财知识又锻炼了动手能力,行的员工及家长们纷纷为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让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培养金融学习兴趣,激励小朋友不仅要好好学习,也要学会关心父母。同时父母也要关心孩子,看到孩子聪明自信的一面,多多陪伴孩子。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