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7-06-09

   吕梁凤城支行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廉洁从事、合规经营能力,提升服务品牌形象。

一、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全员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组织全行员工有序参加职业资格培训和考核,加强网络大学在线学习,做活微信、融e联学习,不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二、加强风险管理。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检查与监督,结合安防工作实际开展预演训练,开展安防设施和设备的检查,严格落实员工异常行为动态的排查,按照上级行员工行为管理办法和银监部门、上级行确定的年度案防重点,定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责成专人限时整改,把案件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加强廉政建设。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持续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