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积极响应吉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多措并举迅速形成创建合力,争当窗口行业标杆,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有力展示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2017年是吉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年”,作为了家拥有48个自营网点的金融单位,邮储银行分行在谋求业务发展的同时,主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做到创建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

    一是广泛动员。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在参加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议以后,多次召开动员会、交流会、总结会,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创建意识,让创建工作成为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

二是广泛宣传。各营业网点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提示牌、遵德守礼标识等宣传栏,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海报机等滚动播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大力开展微笑服务活动,引导教育员工诚信守法,遵守职业道德,提高服务效率、使用文明用语,规范工作行为和服务行为,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建立高效投诉处理机制,及时化解客户投诉、排队现象和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三是广泛参与。市分行对接了吉安市青原区邓家社区作为联合点,印刷了文明服务宣传单近2000份。市分行青年志愿者连续对接邓家社区开展文明宣讲、政策解讲、交通疏导等活动。市分行党委连续几年开展“服务基层、送贷下乡”活动,要求各县支行、市分行各部门履行邮储银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企业使命,截至5月末,分行个人商务贷款年净增4354万元,小额贷款年净增7265万元。各营业网点定期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周边进行清理,重点把“门前三包”任务落实到人,加强管理,督促检查,严防脏、乱、差现象存在。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