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渠道提升电子银行利用率

发布时间:2017-06-27

   工行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电子银行经营发展战略,积极推广宣传电子银行产品,深挖电子银行在分流柜面客户、扩展业务渠道、缩短等待时间、扭转时空差距的作用,有力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宣传引导促业务。支行站在开拓市场、扩展渠道、引领客户的战略角度,积极扩大我行电子银行品牌影响力。他们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网点电视、宣传折页、海报、现场演示等网点资源开展营销宣传,利用深入社区、厂矿、机关团体等场所开展现场宣传,通过客户座谈、专题沙龙、联谊活动等形式开展针对性宣传。

同时,支行强化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宣传引导作用,让他们在日常业务中“见缝插针”抓住客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现场演示电子银行的优势以及操作方法,吸引客户的注意。柜员有效利用汇款、转账、查询及时向客户宣传电子银行的优势,确保电子银行业务的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

通过提供多元化服务,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产品对竞争市场和挖转他行客户的积极作用。为强化电子银行服务支持,支行细化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电子银行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加强电子银行服务支持力度,通过电话、上门等形式逐户进行不动户唤醒,提高电子银行客户的动户率,随时解决客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客户放心使用电子银行产品。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