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坚持以客为本提高网点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7-06-28

          近期,为有效推动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不断增强,进而向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工作,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效能。

  推进服务规范建设。支行紧紧围绕网点标准化改革建设找准定位、落实措施,不断深化和改进金融服务,通过改善网点营业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切实提高网点服务的规范性。

  加强员工技能训练。员工技能是影响网点服务效能的重要因素,网点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自身业务素质提升,定期开展业务技能比赛,利用班后时间加强员工技能训练,全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服务效率。

  建立客户沟通机制。建立与客户的定期交流机制,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和宣传,充分听取客户对服务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以规范的经营行为、优质的服务取得客户对网点服务的认可,切实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发挥厅堂分流作用。充分利用自助机具,减轻柜面压力,通过放置提示标语优化自助服务区,加强大堂疏导工作,引导客户到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形成柜面人员与大堂经理内外联动机模式,真正发挥厅堂作用,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