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朱保支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深入推进“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资金端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效,根据总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的通知要求,临商银行朱保支行结合支行实际情况,三项措施积极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根据通知要求,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总行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支行根据需要走访的客户类型,一户一策,认真制定适合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按照总行和中心支行的部署顺利开展。
   三是制定活动走访计划。认真制定活动走访计划,确保10月底完成。同时以本次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增进银企合作,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来源:
作者:李长青 高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