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认真做好雨季防洪防汛保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近日安义县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使防洪防汛保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预防自然灾害带来的不必要损失,邮储银行安义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确保汛期县支行经营有序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不麻痹。支行党支部王飞书记亲自部署防汛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认清今年防洪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要以对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和对银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戒备,随时迎战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

二是预测预警不松懈。为了掌控防汛抗灾的主动权,县支行王飞书记亲自部署防汛各项工作,要求网点负责人安排人员每日上报防汛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有效。同时还利用空闲时间带领综经理等人亲自对支行各网点、自助银行、发电间等重要地方进行防汛自查,确保排除完全隐患,保证县支行安全经营

三是深入一线不动摇。王飞书记还亲自带领县支行防汛工作小组人员会同防洪责任六溪村村干部深入防汛一线,在白马湖圩堤巡查河堤、水坝,做好防汛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支行将继续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安义县的稳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