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抓特色寻亮点部署二季度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推动业务发展,做好二季度季度末冲刺工作,近期,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召开行务会,找差距、找措施、寻发展。全员上下,群策群力,鼓舞斗志,力争抓住二季度最后的冲刺阶段,打一场攻坚硬仗。

一、找痛点,找差距。该行总结前五个月的工作情况,储蓄存款等指标均比去年同期有了较大的进步,但部分指标仍然未达预期,存在进步空间。为确保业务均衡发展,杜绝抓一部分、放一部分的懈怠思想,该行将重点放在找痛点、找差距上上,逐项分析、指出问题、寻找突破,力求将工作做实做细。

    二、抓特色、寻亮点。该行将住房贷款作为特色业务,将卡分期作为亮点,常抓不懈。资产业务方面,坚持发展与风险防控两手抓。将不良贷款清收作为这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于大额不良清收由行长、主管行长主抓,与借款人反复沟通,制定清收方案,及时采取法律手段保全我行财产安全。在业务发展上以制胜,缩短客户等待时长,赢得客户口碑。同时,积极谋求新的发展,力争新增一户地产企业准入。负债业务方面,该行通过加强培训,优化绩效考核方案等措施促使电子银行业务方面有了较大突破,下一阶段将继续发力。将私人银行作为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突破点,对周边高收入客户上门营销登记,对已有客户及时回访,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三、重创新、再提速。该行在继续做强亮点业务的基础上一直在寻求新的亮点。积极研读省、市行新的政策,及时了解新的产品,早学习、早推进、早抢占市场。决定在继续推进汽车分期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寻求其他分期业务发展,力求使其成为新的亮点。全体上下一致努力,谋求业务发展再提速。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   史晓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