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绿色园艺种植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7-06-07

 

    近日,为多层次多角度深化创建职工之家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释放压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张家口万全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绿色种植园艺栽培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自身院落较大的优势,组织员工开垦出种植园,分别命名为市场拓展园营业室青年园办公室保障园分配给各部室,进行园艺栽培,开展劳动竞赛。该行工会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运来农田土壤更换地面硬化垫层土,购置了劳动工具、籽种秧苗等。

本次活动新鲜有趣,员工热情参与,在享受劳动带来愉悦的同时,为扮靓职工之家大家庭的环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劳动中充分交流沟通,缓解释放压力,为今后工作更好的互相协作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在播种希望的同时,憧憬金秋收获,期待通过辛勤的努力,实现业务发展和劳动成果双丰收。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  冀建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