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矿区支行紧紧扭住存款中收等核心指标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7-07-0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矿区支行紧紧扭住存款、中收、利润等核心指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自身业务特色优势,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努力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一是围绕重点,狠抓负债业务。近年,该行始终把存款业务作为发展的基石,明确以完成市分行确定的底线任务为目标,力争实现完成期望任务。首先抓好对公存款,通过提高项目资金留存率,销货款归还率,无贷户、机构客户挖潜等措施,实现同业市场占比提升。其次抓好储蓄存款,通过各网点对各层级客户分析挖潜,提升存款资产占比;以拆迁项目为契机,争取市分行政策扶持,力拓新客户;以个体工商户为目标市场,利用二维码、融e借等产品为抓手,提升结算量,提高存款留存率。第三通过重点关注机构存款、法人理财等特色产品稳客户,保市场,增存款。

二是紧贴核心,强化中收业务。作为晋城分行利润大行,该行首先将中收作为重点,不断做实基础业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以大零售为重点,做大个人金融资产;以对公结算账户营销为切入点,提高结算量;同时,通过建立目标客户名单来扩大客户基础、提升业务渗透;并以此带动融资、担保、个人等业务的延伸和融合,带动对公客户、个人高端客户的挖潜和拓新,逐步缩小与他行差距。其次,大力开展新型商户二维码营销,保持二维码业务领先位置,不断提升动户率,提高信用卡专业中间业务收入。第三传统业务及创新业务双轮驱动,提高大公司专业中间业务收入。传统业务以法人理财为重点,实现中收翻番;创新业务以债务融资、兼并等为抓手,实现中收突破。第四通过开展公司资产业务的有效拓展,开足马力加快贷款投放速度,促进利润稳步增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