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开展党员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为铭记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近日,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活动得到了该行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怀着对党的无限信仰和崇敬,庄严的书写着对党的忠诚。迎接党的96岁生日,并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热潮。
    通过抄写入党誓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心潮澎湃的神圣时刻,党性意识、理想信念也得到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   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牢记誓言,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为邮储银行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