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按时按质完成了信用风险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提升信用风险排查效果、进一步摸清全县资产质量状况,掌握信贷及非信贷资产风险分类准确性,把握重点区域及行业风险分布状况、重点客户情况,根据银监局信用风险排查情况通报会议精神,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信用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按照《关于印发新干县支行进一步加强信用风险专项排查的通知》(干邮银发[2017]39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人行征信查询、法院失信及被执行查询、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了排查,并做好了排查留痕工作。

    通过对存量贷款的全面排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存量贷款在系统中的分类准确,暂时未发现分类不准确现象。同时该县支行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区域、客户风险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行业整体经营状况良好,行业风险性较小,没有出现行业集中风险状况;该县县域经济稳定,不存在信用环境恶化以及风险迁徙变化趋势,不存在系统性风险隐患;现有客户未发现存在较大信用风险隐患和故意违约的风险状况。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