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7月27日上午,在王井行长带领下走访了秦皇岛海军后勤基地官兵,为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基地付全双主任、孙政委亲切接见。王井行长代表秦皇岛建行表达了军银共建的深切愿望,向部队领导赠送了“军银融合”

发布时间:2017-07-28

 建行秦皇岛分行把培养学习型、团结型、务实形领导班子作为提高自身决策能力的重要环节,持续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各级班子“发展、表率、人本、学习”四个意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有效带动了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一是强化发展意识。该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践行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分析和解决全行改革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协调好业务发展与强化管理的关系,牢固树立高质量、高效益的增长才是真正发展的理念,多想办法,多采取一些有力的措施,对发展有利的事情多做,特别是对业务发展有利的事情多做,紧紧围绕“创收”来做业务,将“四好”班子建设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牢牢把握业务营销和管理工作中的内在规律,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本领。二是强化表率意识。“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各级领导干部在各个方面要发挥“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自我加压,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帮助基层和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讲实话、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提高执行能力,在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时,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保持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强化人本意识。员工是发展的主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带出一支好队伍为目标,主动关心员工的思想和生活,抓好员工思想行为动态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市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并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力所能及地为员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努力把员工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在全行营造一个人和业兴、和谐发展的局面。四是强化学习意识。该行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修养,学习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等新业务、新知识,使自己的情操、品格、精神境界更加符合时代的新要求,符合建设银行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使学习的过程真正成为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坚定信念的过程,成为创新思路、谋划发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过程。认认真真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融会贯通,吃透精神,运用好上级行的各项政策,并落实到全行改革发展的过程之中,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实践中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