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持续营销二维码的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17-08-11

 吕梁中阳支行把二维码营销视为巩固丰量客户、发展潜力客户、争取创造客户的有效途径,全员营销,精准营销,持续营销,二维码营销人员覆盖率在市行考核通报中名列第一,二维码产品深受市场的广泛关注、普及应用和持续追捧。

一、提高认识。从关心、支持和给力支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识二维码营销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战略性,强化问题意识,提高问题思维,加速问题治理,把提高二维码营销人员覆盖率当作二季度的一项重点工作落实,多次召开营销工作会议,把全员性的市场营销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力争快速扭转被动局面。

二、加强培训。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员深学、细学二维码支付业务流程,全面掌握亮点、买点和风险点,随时研究解决二维码营销中遇到的新问题,及时总结二维码营销经验,不断总结推广新经验,在全面提升全员操作水平的前提下,引导员工积极投身营销实践,实现能力提升、服务提升,效率提升。

三、给力体验。把产品体验作为推广二维码支付的基础工程,广泛收集客户体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总结扫码取现功能优势,制作成“二维码”支付《使用指南》,为客户愉快体验提供了操作“依据”,把营销的目光转身年轻一族客户群体,通过引导客户体验、客户扫码支付,刷新营销业绩,找到营销快乐感。

四、持续营销。借进学校、进农村、进工厂、进商圈、进社区“金融知识进万家”五进活动之机,大力宣传、营销二维码支付业务,努力追求名商、名店全覆盖、广应用,追求城市、农村的全覆盖,全行员工把营销工作做在八小时内外,使用每一次消费机会、购物机会持续营销二维成常态,使二维码交易额日日增,月月新,有力带动了次生业务的增长与繁荣。

五、考核通报。利用渠道管理平台二维码营销数据T日营销系统,统计、公布员工营销人数覆盖情况,每天在微信平台上予以公布,动态传播员工在推广应用工作中的收获、经验和感言,着力营造了“营销者充实,贡献者光荣,创造价值者收获”的劳动竞赛氛围,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有效凝聚在“创先争优,争先进位”活动中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