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合力拓展对公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8-19

          中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氢“贷大、贷小、贷新、贷低”信贷方向,抓住项目源头,努力开拓新人对公业务市场。

紧跟国家行业政策,积极介入符合国家产业、行业政策和我行信贷政策的大型优质项目,加大与区域内政府合作力度,争取成为政府“首选合作银行”。以前瞻的思维、前置的服务、前移的动作积极应对日趋激烈的同业市场竞争,进一步夯实对公客户基础,加强对公客户维护与管理,加快他行优质客户的拓展与挖潜,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切实做到“户户有人管、走款有人问、需求有落实”,全方位做好对公客户关系维护和营销管理,竭力寻求均衡发展、持续发展的新途径,努力实现对公业务结构调整目标。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经信局、工商局、税务局的联系,多措施、广渠道、全方位采集优质工业企业、环保项目、民生工程建设信息,对全市公司客户进行系统梳理,找到联络、营销、挖转的突破口,建立健全存量有贷公司客户的上下游客户、上下游客户的交易方信息,以点对点的接触寻求业务合作机会,最大限度地将目标优质客户吸收进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