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员工养老金管家”销售名列全省第三的几点做法

发布时间:2017-09-02

       吕梁中阳支行充分发动全行员工开展了“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专项营销活动,截止828日,共销售“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12390万元,完成任务指标5000万元的247%,在市分行考核排名第一,在省分行考核排名第三,其做法是:

       一、宣传营造声势。第一时间传达市分行“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专项营销活动精神,召集客户经理策划宣传营销方案,充分发挥微信平台优势,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山西省分行制作的“如意人生,人生如意”“员工养老金管家”“如意人生”系列个人养老专属理财产品,在朋友圈中引起广泛关注。充分利用大厅宣传平台,滚动播放产品信息,摆放宣传海报,散发宣传资料,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二、亮点吸引客户。全行员工精准掌握产品亮点、卖点,围绕“我们退休后靠什么养老?”理性提醒目标客户群思考养老,规划养老,选择养老,突显中国工商银行面向行内重点对公客户的员工个人推出的一种专属养老增值计划,以产品无固定期限,投资门槛低,支取灵活,流动性强,操作便捷,灵活流动,重复认购,分批赎回,零存整取,零存零取,不需抢购,随时购买,能满足客户中长期投资理财需求,在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购买等种种优势吸引了客户的购买力,以产品“小投入,大保障”之风格稳健、收益可观、让客户养老资产稳中增长有效地切入了营销。

    三、“六进”营销给力。深化“六进”营销活动,依托产品无固定期限、投资门槛低、支取灵活流动性强、重复认购分批赎回、零存整取零存零取、不需抢购随时购买能卖点,向集团优质客户、系统优质大户的员工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营销,准确对接了客户的中长期投资理财需求,有力助推了产品的可持续销售。

四、激励注入动力。以“为价值创造者创造价值”为原则,制定出台了全员认可的“员工养老金管家”专项营销奖励办法,以每万元销售奖励20元的营销奖励为全员营销注入强劲的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