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双拥大道支行统筹部署喜迎“理财节”

发布时间:2017-09-05

         为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理财服务需求,上级行将于2017828日七夕当日隆重推出第一期工商银行理财节活动。工行延安双拥大道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紧锣密鼓部署理财节开幕前宣传营销工作,借双节之际,进一步加大对工行各类理财及代销产品的宣传力度,推动存款增长的同时,扩大工行影响力和吸引力。
        
该行高度重视,众人齐力找出产品中的重点和卖点,仔细研读产品说明书,对产品关键点反复强调,做到熟知产品人人有责,为更快、更好的基础服务工作做好准备。本次理财节要多渠道展开宣传,不仅在网点通过阵地式宣传,在展板、易拉宝、LED、厅堂微沙龙以及平时的分流引导时进行宣传,还通过手机微信群发、朋友圈转发、客户经理PBMS短信邀约、重点客户电话拜访等多种渠道展开宣传。
        
该行还未雨绸缪,对有意向购买的客户,提前做好风险评估及高净值客户评估工作,提前帮助高净值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方便理财节当天秒杀成功,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确保理财节当天业务的有序开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