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圆满完成“幸福小苹果”营销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13

        自实物贵金属幸福小苹果产品发布以来,工行延安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积极营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全省第五家完成任务的分行,且超过一半的支行均为百套网点.能够圆满完成本次销售工作,得益于以下做法: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幸福小苹果产品发布之初,该行立即召开营销动员会,研究制定了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根据支行人数合理分配营销任务,对营销指标进行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进行配套激励,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主管行长多次前往支行督战,鼓励营销人员再接再厉持续营销,确保幸福小苹果等实物贵金属产品营销目标的顺利实现。
        
二、跟进推动,宣传营销。该行安排国金公司销售人员充分利用支行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各支行行召开针对此次活动的专题培训,提高营销技能;张贴宣传图片、厅堂微课堂板报、员工培训,并积极组织各种规模的客户沙龙,使销售工作能够快速步入正轨;结合幸福小苹果贵金属产品寓意美好、品牌高端、质优价廉的特点,要求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工银融e联、网点厅堂微沙龙等方式,深入开展专题营销活动,赢得了众多具有贵金属购买意向客户的青睐,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三、创造需求,顺势营销。该行根据客户反应积极调整销售话术,以数字寓意为产品销售切入口实现引导销售,通过紧抓七夕节机遇,以幸福、平安、甜蜜与爱为主题,在营销过程中向客户传递了购买幸福小苹果,送平安、幸福、顺利、青春、时尚、高端、大气这一内涵,彰显本产品不仅仅是可以增值的贵金属产品,亦是充满爱的象征,凸显了该产品区别于其他贵金属产品的特性,增加其营销价值,这一吉祥幸福文化内涵的挖掘,创造了需求,打动了客户,产品营销顺势而上。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任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