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参加区域党建联盟“微爱义卖”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党总支由优秀青年党员带队,参加了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五水汇党建联盟组织的金秋送爽牵手微爱义卖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联盟单位赛格时代广场中庭举行,由五水汇党建联盟各单位捐助物品,集中安排联盟单位学校的小学生,身穿印有联盟单位LOGOT恤进行物品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资助辖区内的生活困难老人。由于前期的广泛宣传,活动当晚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2016年底加入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五水汇党建联盟以来,南通港闸支行党总支积极参加联盟组织的各类活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内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目前该联盟成员单位已接近30家,几乎囊括了区内优质企事业单位。本次活动就汇聚了万达、欧尚、迪卡侬、赛格、宜家家居等区内优质商家,还有南京银行、江苏银行等金融机构。通过参加联盟活动,港闸支行不仅密切了与联盟单位的关系,相互增进了解,还在活动现场安排人员发放我行产品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极大提升了我行社会形象。
         下阶段,南通港闸支行党总支将充分利用联盟各成员单位的资源优势,积极沟通协调,组织优秀党员走进企业、走进政府、走进学校、走进社区,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扩大工行的影响力,将党建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来源:
作者:李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