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安塞支行成功争揽拆迁补偿款9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21

        工行延安安塞支行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安塞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赔付款正在发放的信息后,动员全体员工挨家挨户上门营销,201796日,成功争揽拆迁补偿款900多万元。
         
近日该行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安塞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赔付款正在发放,在得知该信息后,支行行长第一时间到县政府、拆迁办联系,持续跟进,积极推进项目营销。因棚户区改造拆迁赔付款由他行发放,进展并不顺利。该行及时上报分行沟通,寻求解决办法,分行领导十分重视,以支行的实际情况,由分行主管行长带队成立专门的营销团队。在重重困难下,支行行务会商讨决定,调动全行全体员工上门营销,力争取所有拆迁赔付款。支行全体员工利用在当地的人脉资源,通过各种途径积极联系拆迁户,对所有拆迁户挨家挨户上门营销。经过全方位协调,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201796日,成功争揽拆迁补偿款900多万元,后续待发放拆迁赔付款项正在有序办理中。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上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