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创和谐金融环境,朔州分行在全辖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普及内容针对不同的群体,重点对人民币、存贷款、支付结算、反洗钱、征信、理财、存款保险相关知识、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此次活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增强思想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配置相关的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同时,将深入中小微企业,学校、社区、全面开展普及宣传服务,开展多途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运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内容及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目的。有效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维权意识,引导正确消费及防范风险。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