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强化服务加快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9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坚持服务着力,多措并举营销,进一步提升发展个人理财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力促个人理财业务快速发展。

及时为客户提供理财信息服务。针对理财产品同质化的特点,该行坚持从信息服务抓起,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及时将上级行新推出的理财产品广泛传播,强化信息对称宣传,扩大个人理财产品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客户的认同感,并主动联系重点客户,详细介绍产品特点、功能及收益情况,激发客户需求热情,促进理财产品销售。

借助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宣传营销工作。该行抓住“员工养老金管家”、保险、基金、贵金属等重点产品,积极与客户联系,展开营销工作,增强客户对我行个金理财产品的了解,提升客户的购买意愿,推动日常营销和客户维护,拓展延伸性服务,全力进行行外吸金增强我行的竞争力。同时,借助理财节,对柜面购买的客户执行监管双录、风险评估,甄选合适的产品给合适的客户,更好地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围绕客户需求开展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营销推广渠道二维码为抓手,通过新的服务模式引导客户开展网上办理理财业务,加强客户新渠道产品体验,进一步提高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服务水平。同时,切实做好月末、季末回流资金的重点理财产品的销售引导,真正实现储蓄存款与理财销售的互动发展。

加强对个人中高端客户的服务工作。加强对4星级以上且资产在5万元以上客户进行重点维护,重点给予特别关注和“一对一”的客户经理专属服务,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和附加价值,增强对客户的吸引力,构建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提高同业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