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鼓足干劲联动营销法人理财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10

  吕梁分行该行认真落实全年工作目标,拓展法人理财业务,精心组织,锁定目标客户,采取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的方式,着力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客户达成长久合作,大力发展对公法人理财业务。

一、部门配合、精心部署、联动营销。该行认真落实工作目标,全力拓展法人理财业务,严格执行 “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原则,充分调动了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一线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对公法人理财业务稳健发展。

二、认真分析,全力服务客户。该行对选定的目标客户,对其资金运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了操作方案,着力满足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积极联系省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出台理财方案,上下联动,做好产品销售前的准备工作,打好基础,对公理财业务营销再掀高潮。

    三、实施精准营销,重点突破。该行针对理财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的市场分析和客户梳理,广泛搜集信息。锁定客户,该行落实专人,积极与客户联系,上门拜访,展开了一轮法人理财产品的强力营销攻势,取得了法人理财产品的营销大突破。

    四、落实制度、落实营销、提高对公法人理财的综合贡献度。在产品的营销过程中,该行认真分析客户提出收益和流动性需求,认真落实,为客户量身打造了理财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成功实现了银企合作互赢,从而大力发展对公法人理财业务。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