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举行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0

               提为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根据银行业协会要求,开展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按照活动细则,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

活动当天,该行利用LED屏布置展板展示宣传口号,搭建了宣传台,摆放防假币、防范金融骗、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种宣传折页,安排专人宣传材料,并对消费者相关咨询进行解答。

据了解,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已开展数年,每年都有不同的宣传重点。今年7月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8月为“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9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履行好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