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组织员工进行安全保卫预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9

             20171020号下午510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北京东路支行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安全保卫预演的活动。由支行长扮演劫匪,两个柜员一个扮演客户,一个就做柜员的角色,综柜就负责报警,保安师傅负责拍摄我们演练的全过程。

在预演之前,行长要求我们绝对不能敷衍了事,一定要认真严格遵守预演的每一个细节,不要把它当做是一次简单的演习,而是一次真正的安全事故。当劫匪拿刀指着客户,要求柜员拿钱的时候,柜员应当将钱散着放入窗口,这样可以拖延劫匪拿钱的时间,放完钱后,应立即蹲下,按柜台下面的警报器,此时综柜不在劫匪的视线之内,应立马打电话报警。尽量做到拖延时间,不仅要保证客户的安全,也要保证银行财产损失最小。

此次预演不仅增强了北京东路支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案件的整体能力,强化了安全责任管理。也体现了北京东路支行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安全和稳定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强化安全责任管理,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工作责任到位、领导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全分行在“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同时,也严格贯彻执行了汪行长对于十九大期间做好我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做到了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做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等要求。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