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2017年“内控优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6-2018年“内控建设年”活动总体方案》要求省分行内控建设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2017年“内控优化年”活动。活动旨“内控达标年”活动查找违规问题的基础上,以强化制度管理及制度执行为抓手,通过开展“内控优化年”活动,完善内控管理机制,增强合规经营意识,营造自觉遵守内控制度、抵制违规行为的良好内控文化氛围,健全内控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内控管理水平。

活动分为优化内控学习宣传优化内控制度管理、优化内控检查效果、内控优化成果展示四个阶段,我支行按照时限要求有序开展,前期,组织了各部门对本条线内控检查工作的开展效果进行了梳理评估,评估时间段为2017年1月1日至9月30日,评估内容包括检查方式方法的创新、非现场检查开展情况、检查流程是否规范、检查发现的问题数量、整改情况、问责情况和合规管理系统的录入情况。接下来,我支行将积极推进合规检查、整改、问责,持续优化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来源:
作者: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