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炎陵支行进行“惠兜圈”业务学习与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06

          1023日晚,建行株洲炎陵支行营销主管彭志组织营业部全体个金条线员工,进行了“惠兜圈”业务的学习与考试。面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我们要抓住商机,争先抢占市场份额。对自己的产品充分了解,熟练掌握运用技巧,是我们成功营销的前提。

 

“惠兜圈”是我们刚接触的业务,邹蓉行长对这项业务的发展非常重视,她也积极参与进来,和我们一同进行学习考试。通过一套试卷的自我测评,大家检验了自己对“惠兜圈”的熟悉程度。题目做完后,大家针对考试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讨论学习。

 

大家集思广益,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龙商户、收单POS、电话POS等上门资料进行了归纳整理,就日常上门营销遇到的问题互相出谋划策,就如何更好做深做透“惠兜圈”业务提出自己的见解。充分挖掘存量商户,积极拓展有效客户数量,是我们外出营销的当务之急。

 

先考试,再讨论,大家共同学习的模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个人条线的产品种类较多,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