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119日下午,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行党委领导班子、辖内中层、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中的要点进行归纳领学。

    该行党委书记、长指出全行上下要系统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要自学、记笔记、写心得、谈心得、谈体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开展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讨论和总结,各支部要作出专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并积极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同时定期召开支部学习会,分享学习体会;二是坚定理想自信,制度自信。全行上下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突出学习实效。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当先锋,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坚定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