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加强ATM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6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根据《山东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加强ATM管理的要求》和总行相关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ATM管理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营。

  一是加强ATM日常维护管理,落实管理员责任,定时对钞箱、打印纸等进行检查并及时进行登记,出现卡钞等故障时及时进行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二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大巡查力度,每天由ATM管理人员和保安负责不定时巡查,认真排查ATM出钞口、插卡口、键盘等关键部位是否放置异物,周边有无放置摄像头、侧录等设备,确保ATM不被犯罪分子改装利用,切实保护持卡人的利益。

  三是加大安全用卡宣传,通过在网点张贴安全用卡宣传海报,向客户发放宣传页,多渠道地向广大客户宣传安全用卡知识和ATM操作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卡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