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上下联动”高效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7-12-07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及时高效地为当地某优质大型企业客户解决业务查询需求,获得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某优质大型企业客户财务人员因其网银系统查询时间的限制,无法满足其下游企业对账需求,故向该行提出协助查询要求。经多方了解,电子汇票发放明细需在三个月内查询打印,过期将无法查询。该行某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同延安分行电子银行部取得联系,咨询需求;电子银行部答复无权限查询,建议向上报送查询。该行工作人员想试着通过省行大数据库查询,20171029日及时同陕西省分行管理信息部取得联系,提出数据查询需求,陕西省分行管理信息部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数据查询,20171030日,用最短的时间查询到客户需要数据,并第一时间将数据下发至延安吴起支行,支行随即联系客户来查看数据,快速满足了客户业务查询需求。通过本次多部门间的联动,及时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对该行存量客户的维系与新客户的拓展提供了新方法,积累了好经验。
        
电子汇票业务在延安地区开展时间较晚,该业务相对来说比较新颖,支行后续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上级行相关部门上下联动,有效沟通对接,利用大数据库及时高效地解决客户需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的同时,增加该行的社会美誉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