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做好产品渗透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四季度以来,为抓住潜在客户,同时提升中高端客户的净增数,朔州山阴支行围绕着目标客户需求,乘势而为,开展以融e联、融e行等产品为代表的渗透营销,力促优质客户和电子银行客户的同步共增。
   一是摸清底数。按照上级行下发渗透营销的通知,该行通过叫号系统,了解客户持有我行产品情况,确定组合营销方案,通过柜员与大堂经理的内外联动营销,力争实现e系列产品全面覆盖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每位客户。        
  二是注重识别。强化网点对客户的营销,利用每日晨会、夕会等方式,使员工全面了解我行产品知识和相关的优惠措施,及时掌握新产品适用的客户群。认真分析日常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安排每日营销具体目标。大堂经理把好关口,注重识别客户并引导客户注册,指导客户使用。凡柜面新开卡客户,全部进行配套捆绑营销,有效提高日常营销水平。
  三是明确目标。筛选重点客户,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产品组合营销的功效,以私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为重点目标,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为主,成立营销小分队,以代发工资、电子银行产品、二维码特约商户等为切入点,走出网点,利用外拓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等方式为目标客户集中办理我行产品。
  四是切中需求。根据客户对我行产品的需求,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率。明确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的工作职责,分头把关,专人手把手对客户的疑问进行解答排除,让客户最快熟悉我行产品的特点与使用方法。同时,把提醒客户防范风险作为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有效降低客户使用环节的风险。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