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服务“三农” 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8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积极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强化惠农信贷政策,全力服务三农发展。截止12 月底,已累计发放各类支农贷款1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当地三农业务生产资金需求。

组织领导到位 将做好信贷支农工作作为改善服务、提升形象、增强实力的重要载体,做到贷款需求早调查、投放规模早计划、支农资金早筹措、生产贷款早投放。该县支行领导亲自带头深入基层开展支农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采取各种形式开展三农贷款产品的宣传,使三农贷款产品深入人心,确保满足三农发展资金需求。

突出重点产品该县支行积极将信贷投放向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倾斜。加大对信用村、农业合作社、特色种植业的贷款投放力度,重点支持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特色农业等与市场联系紧密的现代农业生产,促进生产方式的转变,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提升服务水平该县支行提升支农覆盖面。在保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快办理贷款的速度,将贷款对象有种养殖户到农产品加工、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不但扩大农贷惠及面。其次是提高进一步加大惠农力度。合理确定利率,在有效覆盖贷款风险的前提下,科学、灵活的运用贷款利率浮动政策,最大程度的让利与农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宋小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