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上下联动巩固二维码商户营销成果

发布时间:2017-12-29

 

今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始终将拓展新型商户作为收单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工作重点,按照市分行关于二维码支付相关工作的部署,制定营销方案,发动全体员工,全面做好二维码支付产品的季末推广工作力争完成序时任务指标。  
  一是瞄准客户,精准营销。支行前期对存量对公客户开展逐一筛选,把中小商户作为二维码金融服务的切入点,为网点实现全员营销提供了“利器”。同时,个金部营销团队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加班加点整理材料,积极上报分行,从而使签约商户可以尽早受益。        
  二是开阔思路,抢先营销。该行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以年轻人的视野,确定以辖内中小型餐娱类、零售类、连锁超市类为突破口,开展“地毯式”营销模式。同时,结合近期我行新型二维码商户支付业务即将转型的优势,统一营销话术,提高营销成功率,迅速在网点中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        
  三是增强联动,高效营销。通过与当地烟草公司沟通,采取集团营销模式突破扫街瓶颈。外拓团队人员跟随对公客户经理深入企业,积极推介二维码支付及工银融e联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