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迎新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全分行员工文体生活,展现银行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调动拓展全体员工的士气,激发大家更旺盛的工作激情,共创邮储银行更美好未来。201712月29日中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踢毽子、跳绳比赛为主要内容的工会迎新春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参赛选手准时到场,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有跳绳和踢毽子,每项比赛时间是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在跳绳比赛中,选手们呈现出动作连贯、速度快的特点,可谓争先恐后,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有些同事仅仅一分钟就跳出了近150多次的好成绩。踢毽子比赛哨声一响,一时间,院子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冬日带来浓浓暖意。

整场活动共持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最终分别角逐出了全分行踢毽子及跳绳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鼓励大家丰富业余活动,勇于拼搏。此次工会组织的迎新活动,不仅为全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加强体育锻炼的平台,展现广大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来源:
作者: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