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综合实力

发布时间:2017-12-31

 今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支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域实际,分析原因,查找短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该行综合实力。   一是积极推进综合营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挖掘目标客户整合营销、捆绑营销。通过培育优质客户群体、市场调查、信息分析,确定重点客户开展攻关。以现有个人客户为主要目标,大力开展捆绑营销,发挥网点、客户、产品三大资源优势,促使储蓄存款稳步提高。加强银行业务的宣传。尽量把柜台低效益客户、汇款客户引导到网上银行办理,减轻柜台的工作压力,促进离柜业务的开展。   二是继续做好存款的营销工作,加快拓户工程。围绕整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厅堂制胜”战略,牢牢锁住新增的优质客户资源,不断提高工行的知名度,做好一系列阵地营销及维护工作。加快拓展新客户,提高客户的贡献度。

   三是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从服务态度、服务纪律、服务质量和考核机制入手,培育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和水平。
  四是加强内控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的检查,抓好核算质量的考核工作。以及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把事故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转。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