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一把手”深入芦溪县支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为加快业务发展,推进跨年度经营工作,13日下午18:00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晖刚结束市人大代表会议就召集市分行副行长卢军、市办公室总经理尹璐丹和市个金部副总经理张建仁一行驱车前往芦溪县支行对跨年度经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与芦溪县支行行长、副行长、二级支行长以及部室经理召开了业务发展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芦溪县支行行长应海霞汇报了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及目标差距,随后由副行长、二级支行长以及部室经理分别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差距原因。

在听取汇报后,市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张建仁针对个人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种解决方法,即做“活”活动、做“细”客户、做“实”项目、做“好”支撑和做“精”业务,市分行副行长卢军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即抓信心,不畏难;抓方法,做氛围;抓落实,见实效。在认真听取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发言后,该分行行长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树立一个信心——必胜的信心,争取出更多的亮点和人才;二是紧盯两类业务——资产和负债业务,要早动手,早谋划,发扬向劳模学习、向邮政学习的精神;三是落实三项举措,紧盯项目、联动发展和转型发展。

 此次调研给该支行全体员工以极大地鼓舞该支行负责人也表示,2018年将团结带领全行职工奋勇争先,踏实工作,继续发扬邮储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贯彻落实“五早”精神,为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彭晶